我校在2019年全国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695

   

  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蚌埠市古民居博览园举行,我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代表队的“十年江湖,干杯有你”——哔哩哔哩十周年会奖旅游项目策划书斩获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丁南和赵蕾被评为“最佳辅导教师”。

  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支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团队,我校代表队在丁南、赵蕾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准备、刻苦训练,首次参赛即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全国总决赛(展洽组)二等奖等两项殊荣,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该项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本届竞赛共吸引了1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60所院校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四川大学、郑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全国211、985及重点高校代表队,现场参赛队伍97支,规模达600人。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丁南 段梦欣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