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275

  11月2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风雨操场二楼隆重开幕。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叶世美,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书记、主任徐明,黄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方群,衢州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葛林波,上饶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荣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玉青及用人单位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胡家俊主持。




  汪枫宣布黄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开幕。



  李铁范致开幕辞。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省、市有关单位和领导表示感谢,向闽浙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衢州学院、上饶师范学院学生就业部门的领导表示欢迎。他介绍,我校一直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就业为导向,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施全程化就业指导、全方位就业服务、多层次就业帮扶等工作举措,不断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他表示,学校始终将教育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提高就业能力放在重要位置,教育引导学生转变择业观念,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化内涵发展,强化特色办学,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书记、主任徐明,用人单位代表王玉青,毕业班学生代表、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马明月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领导来到双选会现场,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招聘进展等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




  在双选会现场,求职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招聘人员热情介绍单位背景、用人制度、岗位需求、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等相关信息。 

  当天下午,79家用人单位召开了专场宣讲招聘会,近300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安徽、浙江、上海、江苏、北京、福建、河南、广东、江西、湖北等10省市438家单位参会,参会单位代表790人,提供岗位14657个。其中黄山市参会单位55家;省内其他地市参会单位132家;省外单位251家。参会企业中,有安徽海螺水泥公司、浙江绿源电动车、西子电梯科技、美的集团、链家地产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上海正新食品集团、伊利股份公司、上海药明康德生物公司、浙江建工集团、中建七局、中国铁四局等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


 

 


  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4763名,分布在14个学院53个本科专业。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年来严格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打造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平台,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撰稿:宣传部 田甜;摄影: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李钰聪;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