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964

  11月2日,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下午三时,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出席了闭幕式。校体委、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胡善风主持。



  汪枫宣布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李铁范致闭幕词。他向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各单位工作人员及师生表示问候和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完善校院两级队伍建设,深化体育社团和俱乐部改革,带动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全面提升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表示,本次比赛中, 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的双丰收。本次赛事组织严谨细致,各方配合井然有序,坚守了公平公正的竞赛规则,遵循了安全文明有序的办赛要求,展现了隆重热烈简朴的办赛风格,充分展现出黄山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团结共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最后,他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汇聚黄山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全面开启黄山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早日实现黄山大学梦而努力奋斗!



  经激烈比拼,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队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17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9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分获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教辅、化学化工学院、旅游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后勤、机关一、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结束后,同学们绕场奔跑,以运动的方式祝贺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甲组、乙组和教职工三个组别的1261名运动员,参加了9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创造了一批优异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的李乐园同学以13.55秒的成绩打破了学校尘封了13年的女子百米纪录。



(撰稿、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