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403

  绿茵激扬梦想,运动点亮青春。10月31日上午,黄山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在率水校区田径场开幕。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张小明出席开幕式。体委、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胡善风主持。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国旗、校旗、会徽、标语牌方阵组成的仪仗队率先通过主席台,拉开了运动会方阵的序幕。随后,在彩旗队方阵的引领下,由各学院师生、部门教职工组成的21支运动员方阵、由体育学院师生组成的裁判员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检阅。他们身着代表学院特色的服装,或手持横幅、小红旗、气球,或不断变换队形,满怀激情地喊着口号,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国旗、校旗、会徽、标语牌方阵

 

 

 

 

 


  汪枫宣布黄山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李铁范致开幕词。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体育育人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学校,向为学校赢得荣誉的运动员、教练员、向支持校运动队建设的各相关学院和为赛事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盛会,是全校师生分享运动快乐、展示运动成果、凝聚集体力量、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他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裁判员认真负责,运动员顽强拼搏,观众文明观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各学院、各分工会继续发扬勇攀高峰、不断超越、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组织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奋斗。



胡善风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李瑞,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老师李翔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体育学院精彩的舞龙和街舞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舞龙表演

街舞表演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黄山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起跑仪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3大组75个项目94个赛次。教工运动会延续了以往赛事富于参与性、趣味性、表演性以及观赏性的特点。来自3大组的1243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摄影: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