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科技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11

  10月18日下午,台湾高雄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处国际长黄义俊一行4人到访我校,并与我校举行了校际交流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人事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张德学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推进国际化办学过程中的努力与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阐述了我校对外合作办学的具体做法,期望两校未来在创新创业教育上开展合作、信息共享,并就两校师生进一步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义俊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与我校交往的渊源,介绍了高雄科技大学的教育发展情况,指出两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培养理念上高度契合,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

  高雄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魏裕珍详细介绍了该校创新创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教学措施,并就今后两校间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

  台湾高雄科技大学是由高雄应用科技大学、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及高雄海洋科技大学于2018年2月1日合并成立之新大学,为台湾规模最大的科技大学。该校2015年与我校结为友好学校,双方大力推进交流生、暑期教师创新创业训练营等项目。目前,两校师生来往频繁,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撰稿、摄影:国教院 洪莹;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