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可积系统及其相关问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27

  10月17日至20日,2019年可积系统及其相关问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各高校三十余名可积系统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协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出席了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在致辞中李铁范代表学校对各位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建设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参会的专家学者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可积系统”,旨在为国内可积系统方向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讨论平台,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分享研究心得,展望领域前景,促进同行的了解与合作。有4位专家学者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同时还展示一些研究成果,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