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省内高校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43

  为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10月15日至10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人事处、后勤服务集团、总务处、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滁州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开展校际交流和调研活动。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对我校专程前往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与现状,并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工资分配、硕士单位建设、院士工作站建设、学科建设与管理、后勤管理服务模式与机制、基建维修与绿化等方面的做法和工作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



  张德学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及考察交流目的,并表达了交流学习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的愿望。

  调研期间,张德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两所高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参观了工程实验中心,与两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和深入交流。



(撰稿、摄影:科研处 王霞;审核:科研处 佘新松;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