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开班仪式,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分党校班主任及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共8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胡家俊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主持仪式。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开班仪式拉开序幕。

  胡家俊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在举国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参加党校培训,对于各位学员来说,是人生中难忘的记忆。

  胡家俊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质量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的需要;是掌握党的理论、熟悉党的发展的需要。他强调,一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准确把握学习培训的意义;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学习培训效果。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夯实理论之基、推动专业学习,注重躬行实践、发挥先锋作用;三要严格纪律、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吴敏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情况、培训内容及教学管理要求。

  分党校校长代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方学,分党校班主任代表、旅游学院秘书李瑛,上期学员代表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李德凯,本期学员代表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班刘文静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全体学员还观看了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校园舞台剧《债》。该剧以“中国好人”“安徽好人”“信义哥”——我校新闻学专业毕业生牛志伟的真实故事为原型改编,讲述了牛志伟父债子还,一诺千金,历经五年半的艰辛,替亡父还债42.8万元的故事。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分党校按培训计划开展第一次授课。校党委班子成员也按照计划陆续为各教学班讲授党课。



(撰稿:组织部 杨涛;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组织部 吴敏;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