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共青团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93

  10月17日上午,共青团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文思楼904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两代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邱慧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共青团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领导组的通知》,传达了共青团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领导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共青团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共青团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进程安排》《共青团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分工明细表》等文件进行意见征集。

  组织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组长分别介绍了“两代会”前期的筹备情况,布置筹备工作分工和工作安排进程要求。

  邱慧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召开团代会和学代会,体现了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也是我校共青团系统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级团组织要把握大会契机,展示工作成果,锻炼干部队伍,引领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在广大青年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要注重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各项任务。各工作组要科学高效组织,明确工作方案,保证各项筹备工作科学高效、有条不紊。各工作组成员要密切协作、积极配合、有效组织、形成合力。三要把握重点,积极发挥“两代会”的凝聚作用。通过大会的筹备召开,进一步凝聚思想,扩大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凝聚共青团力量。通过团结友善、积极向上的大会氛围凝聚共青团队伍,最终组织召开一次团结、胜利、鼓舞人心的大会。

  会后,各筹备工作小组将分别召集小组会议,讨论、修改并完善代表选举办法、组内工作分工和工作进程安排等相关内容。


  

  

(撰稿:团委 程锦;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