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前教育工作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16

  10月15日,新加坡学前教育工作团一行6人访问我校并进行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选聘。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亲切接见以PCF人事部执行董事佘贵添为团长的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



  佘贵添感谢我校的热忱接待和对新加坡幼儿教育的大力支持,5年来为新加坡输送了近70位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他们优秀的精神品质和良好的幼儿教师专业素养受到PCF和各幼儿园的高度评价,其中2015届毕业生姜楠还获得了新加坡教育部的教学成果奖。



  随后,PCF人事部助理经理陈馨怡、执行总校长郭楚冰、杨伟谛和金日教育产业集团负责人孙雯莉等在文渊楼对我校有意赴新工作的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了面试。

  据悉,人民行动党是新加坡执政党,1986年成立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PCF),其宗旨是为居民提供高水准且负担得起的幼儿教育。该基金在新加坡已设立了300多家幼稚园和托儿中心,占全国的2/3,每年为大约5万名儿童提供学前教育。


(撰稿:教育科学学院 徐俊华;摄影:教育科学学院 许梦珂;审核:教育科学学院 余南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