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讲坛】黄山“融杭”发展的现状、困境与对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57


  10月16日下午,行知讲坛第八十期在横江校区行政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博士胡方副教授作黄山“‘融杭’发展的现状、困境与对策”主题报告,该报告会由该院副院长曹健康主持,该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热点展开,立足黄山市融入杭州都市圈发展战略研究,从介绍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出发,运用区域经济学理论围绕区域经济一体化视角剖析黄山市融入杭州都市圈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分析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趋势,对如何实现黄山“融杭”发展提出主要政策建议和对策措施。报告指出,黄山市已经开始逐步融入杭州都市圈经济社会的发展轨道,倡议听取报告的师生作为名黄山人要关注黄山市“融杭”时代大主题并积极参与黄山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之中。

  该报告也是胡方博士受杭州市政府邀请参与构建杭州都市圈战略研究课题的初步研究成果,也是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体现。

  胡方,管理学博士、经管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审计学、财务学、会计学、公司治理等教学,研究方向为公司治理和中国传统管理思想,主持省级以上课题3项,发表一类以上期刊论文1篇,二类文章2篇,其他学术期刊论文10多篇,专著3部,参编教材1部。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奚静静,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