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好故事】三尺讲台传道 社会服务为民:黄山公共生活频道报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郭宏斌服务社会事迹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062

  9月12日,黄山市电视台公共生活频道专题报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郭宏斌在服务社会方面的事迹与贡献。

        


  郭宏斌主持省级公共事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积极探索专业建设与服务地方建设有机合,让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在实处。他自2009年开始探索如何结合专业知识服务地方社会,并于2012年成立屯溪区昱中阳光社工服务社公益组织,全面参与屯溪区社会治理建设,先后承接团中央、省政府、市和区县政府项目20余项,在失独老人社会关爱、社区犯罪矫正、城市流动儿童社会融合、提升邻里关系等方面,结合专业优势,提供专业服务赢得社会广泛赞誉。为此,郭宏斌当选团省委青年委员,并被民政部及全国社工协会评为“百名社工人物”,被省民政厅评为“江淮优秀社工”,被黄山学院评为校地合作先进个人,2019年获评“新时代百名黄山好青年”(“五四”表彰)之拼搏奉献好青年。

  郭宏斌,经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副教授,在读博士,原公管专业教研室主任,同时担任安徽省青少年权益保护咨询专家、黄山市青联常委(社会组织界别),黄山市社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等职务。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