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72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胡善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等参加调研。

  胡善风实地察看了学院语言实训中心、教研室等行政办公区域,听取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胡善风指出,一要加强学科建设。要拓展思路,积极主动与省内外高校联系交流,汲取兄弟高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使学院的专业学科发展跟上主流彰显特色。二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既要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又要注重内部人才培养,大力推进中青年教师博士化工程,培育核心科研队伍。三要充分利用现有办公教学环境,积极推进基层教学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琦;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