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范检查暑期在建工程项目进度情况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17浏览次数:1188

  8月1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在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率水和横江校区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工程管理和施工人员,检查指导我校暑期在建工程项目并了解项目进度情况。

  李铁范一行先后来到横江校区食堂重建、校园道路改造项目,率水校区二食堂改造、艺术学院大棚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项目的进展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铁范向一线施工的工人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各工程的开展情况和施工进度表示肯定,叮嘱项目负责人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一定要将安全施工放在首位。要求施工部门在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加强配合、分工协作,保证各项工程的顺利推进,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撰稿、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