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校领导看望慰问黄山学院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1431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校党委书记汪枫到我校实习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看望慰问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并作出征动员。

  动员会上,任泽锋对选手们积极备战的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练以及基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位教练及赛务人员强化服务保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统筹安排好各环节工作,保障参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同时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坚定信心,放下包袱,保持平稳心态,沉着应战,争取发挥最佳水平,为学校、为黄山、为安徽、为中国争光添彩。

  汪枫指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开赛在即,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做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在大赛的舞台上,赛出形象、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黄山学院学生的精气神,努力为国争光!



  随后,市、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园艺、油漆与装饰两个项目的集训场所,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训练备战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参赛选手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在会议室观看了视频资料,共同回顾了我校学生孙伟、汪仕洋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比赛中勇夺铜牌的精彩瞬间。




  市、校领导一行还看望了我校为迎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进行集训的学生,任泽锋与选手、教练和指导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选手的备战情况,鼓励大家刻苦训练,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成为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汪枫指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行,各级选拔赛也即将展开,希望同学们对照世赛标准,科学合理制定训练计划,在苦练技能的同时也要做到劳逸结合,锻炼好身心素质,力求取得新的突破。



  据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本月22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我校2016级园林专业严迪、温康,2014级美术学专业李军等三位同学将代表中国参加园艺、油漆与装饰两个项目的角逐。




(撰稿、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