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2025

  7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正处级调研员朱晓明、主任科员卢小磊出席大会,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汪枫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124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际到会118名。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届“两委”委员。大会代表们本着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各自投上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经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确认后,汪枫向与会代表宣布了选举结果。汪枫、李铁范、胡家俊、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周权、张赛、张小明等9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陈家祥、王国平、王佩玲、许竟成、吴敏、余雪芳、汪方学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汪枫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校党委委员和校纪委委员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两委”班子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争做忠诚担当、干事创业、改革创新、清正廉洁、服务师生的表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枫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新思想、共谋新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大会。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我们必须把会议形成的统一意志转化为务实担当的自觉行动,把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转化为致力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崇尚实干中主动作为,在团结拼搏中争创一流,努力实现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奋力谱写黄山学院的新篇章。

  汪枫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持党的领导下彰显新作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牢记使命谱新篇,在服务改革发展中彰显新作为。要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善于作为。三要勇于担当作表率,在强化任务落实上彰显新作为。要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努力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聚力民生上下功夫,争做“黄山大学”梦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汪枫号召全体代表和全校师生员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勠力同心、开拓奋进,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动我校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摄影:宣传部;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