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318

  7月17日上午,新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黄山学院第三届纪委书记、副书记。



  经过全体纪委委员选举,陈家祥当选为纪委书记,王国平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陈家祥代表新当选的校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各位委员的信任,深感肩上使命崇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今后将团结和带领新一届纪委班子,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精诚团结、同心同德,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集中反映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意志和愿望。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纪委肩负着监督、保障的重大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陈家祥对纪委班子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党忠诚,坚守信念。要立根固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要保持政治定力,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二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要学思践悟,提升能力。要努力加强纪委领导班子建设,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协助党委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四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锤炼党性修养,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要将廉洁内化为修养、升华为信条,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坚持党性原则,把维护党的纪律摆在首位,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撰稿:宣传部 田甜;摄影:宣传部;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