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两委”报告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190

  7月16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日程安排,6个代表团在大会秘书处指定的地点认真讨论审议“两委”报告。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分别到各自代表团参与讨论。

  在各代表团讨论点,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深入地讨论。大家紧密联系学校和本单位实际,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各代表团在讨论审议过程中对“两委”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内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认为,学校党委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客观准确地分析了新时代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集体智慧的集中体现,是指导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美好蓝图,充分反映了学校党委高度的战略发展眼光。

  对于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作的主要工作,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充分肯定“两委”报告的同时,各代表团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民生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合作办学、管理创新等热点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两委”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和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宣传部 田甜;摄影:宣传部;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