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黄山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326

  近日,黄山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黄山学院被评为“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我校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8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织密织牢织细安全防护网;定期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明确每季度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安全生产工作“4+1”会议推进机制进一步规范;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狠抓消防、食品、交通、校舍、治安和危化品等重点领域的安全责任落实,“学校抓总,归口单位牵头,院部具体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体系得到进一步夯实,形成了“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件件有落实”的工作局面。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创新安全监管机制,加强安全科技支撑,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多措并举,群策群力,推动我校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保卫处 朱国伟;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