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837

  7月12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计金标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在文汇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座谈会上,李铁范代表学校对计金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我校在传承徽文化、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扎实成效。他指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此次来访既是“考察指导”更是“传经送宝”,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计金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徽文化传承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胡善风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化办学、旅游专业建设和徽文化研究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取长补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计金标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徽州文书博物馆、徽州文化展示馆、旅游学院实验实训场所。


参观徽州文书博物馆

参观徽州文化展示馆


  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撰稿:办公室 吴锦菲;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办公室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