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1099

  7月12日下午,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李丽、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蒋小凡分别获得理科、工科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郭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芳正获得文科组、思政组三等奖,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徽财经大学承办。比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思政专项四个组进行,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1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学校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教务处、工会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精心组织,经过校、院两级竞赛,遴选了4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竞赛,并在赛前组织校内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和模拟训练,切实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我校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水平,体现了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长期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坚持不懈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的结果。



(撰稿、摄影:教务处;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