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党代会专题报道】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707

  7月12日上午,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党代会筹备工作各分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和纪检组等五个工作小组按照任务分工,分别汇报了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交流了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李铁范指出,党代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卓有成效,为大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党代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筹备工作小组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一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主动压实责任;二要进一步把握重点,自觉落实细节;三要进一步营造氛围,传递正向能量;四要进一步沟通协调,保证高效有序;五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做到风清气正。

  胡家俊要求,各筹备工作小组要明确重点、夯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严格按照党代会的程序和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把任务分解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圆满完成大会筹备工作。


(撰稿:组织部 吴春萱;审核:组织部 陶卫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