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暑期“三下乡”和“行知课堂”社会实践服务团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044

  7月8日和9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在相关学院以及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休宁县源芳乡和黟县屏山村,指导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和“行知课堂”社会实践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师生志愿者。   

  在休宁县源芳乡,胡家俊一行看望了为当地留守儿童开展支教服务的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在认真听取实践队员的汇报后,胡家俊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队员们要时刻注意安全。他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强本领,把自己的所学、所长运用于实践。


慰问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


  在黟县屏山村,胡家俊一行首先看望了在当地开展“行知课堂”社会调查的师生并举行座谈,在座谈会上,胡家俊听取了带队老师的汇报以及同学们对此次社会调查活动的感想和收获。他强调,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要善于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希望大家通过实践拓宽知识视野,提升专业素养,丰富理论涵养,扩大知识面,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扎实的基础。


慰问“行知课堂”社会调查团队


  随后,胡家俊一行看望了建筑工程学院美丽乡村建设调研社会实践团队,了解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胡家俊与师生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大家的住宿和饮食情况,他强调,在实践过程中要扎根地方,把乡村建设的需要与自己所学的专业相结合,为当地发展贡献力量,展现黄山学院学子的风采。他叮嘱大家在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服从指挥,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获得更多收获。


慰问建筑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


(撰稿、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