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到生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659

  4月16日上午,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张德学、陈家祥一行到生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国资处、财务处和生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天都园林整体概况,对园林建设进行现场指导。随后,在生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生环学院院长吕顺清汇报了天都园林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汪枫对天都园林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生环学院在天都园林建设管理使用中的主体责任;二要明确天都园林的功能定位,努力将天都园林打造成集教学、科研、实习、实训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基地;三要做好天都园林的建设规划。要结合天都园林的功能定位,做好功能分区规划和设计;要盘活园内植物资源,使之发挥最大效用;要加强对天都园林的绿化养护和管理,确保其发挥应有的作用。

  李铁范指出,一要加强统筹规划,要进一步结合校园整体规划,统筹抓好天都园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切实保障教学中心地位;二要加强规范管理,要进一步选配专业人员,加强对天都园林内大棚、设备、植物等的管理;三要加强合理利用,要进一步用活用好天都园林内的植物资源,加强部门协调合作,提前谋划,主动作为。

  参加调研的其他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天都园林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生环学院 有亚琴;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生环学院 吕顺清;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