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54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4月17日下午,校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陶卫平,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分党校班主任及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共9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胡家俊作动员讲话,周权主持仪式。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开班仪式拉开序幕。

  胡家俊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参加党校培训,对于各位学员来说,是人生中难忘的记忆。

  胡家俊强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的政治需要,是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现实需要,是严格组织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实际需要。他勉励各位学员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准确把握学习培训意义;真学真信、明辨笃实,切实增强学习培训效果,做到以“思”为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为基、把准时代之音,以“践”为本、发挥表率作用;学思践悟、严格纪律,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严守纪律学,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会上,陶卫平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情况、培训内容及教学管理要求。

  分党校校长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分党校班主任代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秘书有亚琴,老学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材料金属班成磊,本期学员代表、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班杨美蕙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分党校按培训计划开展第一次授课。汪枫、胡家俊及其他党委委员分别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分党校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撰稿:组织部 吴春萱;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组织部 陶卫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