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359


  在4月15日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校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屯溪区人民防线办、区国保大队等几家单位在率水校区一食堂门前广场布置70余块展板,发放800余份宣传画册,参与签名的同学1200余人,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教育宣传标语70余条。



  邀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干警来校为广大师生举行了国家安全专题讲座,230余名师生到堂聆听。



  所有16、17、18三个年级260余班级召开了“国家安全”主题班会。

  微课平台开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16、17、18级学生超过1.2万余人次参与学习,取得良好的安全教育效果。

  通过4·15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这次活动增强了师生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筑牢了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的意识。


(撰稿:保卫处 聂勇;摄影:保卫处 庄琥;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