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483

  4月15日上午,池州学院校长柳友荣率领外国语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考察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及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双方在文汇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汪枫主持。



  汪枫首先对柳友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开展的工作、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兄弟高校的鼎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他强调,学校通过审核评估的洗礼,努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共识,提振了师生精气神,营造出心齐气盛、生态清明的蓬勃发展态势。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同提升。

  李铁范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亮点举措。他指出,黄山学院办学治校始终坚持党委领导,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着力在人才队伍、特色专业群、政产学研合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上水平。新形势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教育观念,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国内知名一流专业,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柳友荣对学校在审核评估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他说,在黄山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顺利完成了审核评估。作为审核评估新标准的试行单位,池州学院将认真汲取经验,广泛开展深层次、全方位交流学习。

  会后,双方就相关工作领域开展对口交流。

  池州学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校史校情展示馆、校地合作成果展、徽州文化展示馆、学生实践活动展示馆和旅游学院实验实训室。





(撰稿:办公室 郑文文;摄影:宣传部;审核:办公室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