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考察就业市场并看望毕业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933

  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在学生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下赴合肥考察就业基地并看望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

  胡家俊一行先后考察了中铁四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合肥分公司、合肥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胡家俊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目前,我校已有31名毕业生在合肥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就业,15名毕业生在中铁四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合肥分公司就业。考察期间,胡家俊一行与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举行了座谈,听取毕业生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和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建议,并希望毕业生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实现自身价值。


考察合肥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中铁四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合肥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