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924

  近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汪枫在办公室、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黄山市祁门县祁山镇、池州市东至县大渡口镇、安庆市怀宁县洪铺镇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胡家俊在学生处、建筑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长丰县双墩镇、造甲乡、肥西县山南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收入来源和主要困难,并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受助学生不辜负家人和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自强不息,通过努力学习改变命运,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希望学生家长及时与学校沟通交流,反馈学生情况,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校领导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并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受访学生十分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表示,一定会克服当前的困难,努力学习,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我校学生资助的常规和重点工作。通过走访慰问,把党、国家和学校的温暖送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坎上,增进家庭和学校的联系,加深学生和学校的感情,提高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