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8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人心向善、同舟共济良好氛围,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率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带到千家万户。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和慰问对象亲切交流,通报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真心实意为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积极营造关心爱护困难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受访的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感谢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为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是政治上关心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具体体现,也是营造和谐校园氛围的良好契机。校党委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温暖的真心真情,切实把走访慰问工作纳入春节前工作的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及时把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达到位;要坚持做到早了解、早部署,切实掌握生活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为慰问活动提供扎实可信的基础,推动走访慰问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有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多措并举,深入走访慰问,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优亲厚友,注意轻车简从,倡导新风正气,营造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气氛,促进形成关心爱护困难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氛围,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据悉,除校领导带队集中开展慰问以外,各学院、部门还采用实地走访、电话慰问等多种形式进行走访慰问,确保走访慰问工作落细、落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