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进行寒假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864

  寒假已至,春节临近,为确保假期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月2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带领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对率水、横江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刘英旺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在建工地、食堂、宿舍、危化品仓库、实验室、教室等重点单位放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假期值班防范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各院部、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加强值班,畅通信息,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在视频监控中心,刘英旺仔细查看并了解监控运行状况,并向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随后,刘英旺一行来到阳湖派出所,代表学校感谢阳湖所一年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阳湖所为我校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和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阳湖派出所教导员余建凯对刘英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对阳湖所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新的一年将进一步配合和协调好与学校保卫部门的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为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发布了《黄山学院2018年寒假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各院部、部门按照学校文件,积极部署,认真开展隐患自查。在各单位自查基础上,保卫处对全校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