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994

  根据《中共安徽省纪委机关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5日,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两场座谈会,就2018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向师生员工代表征求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座谈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重点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学风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年度考核等方面畅谈感受想法,提出意见建议,为开好本次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会校领导认真听取参会同志的发言,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回应了大家集中关心关切关注的一些问题。与会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要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认真研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向领导班子及成员反馈,全面准确地反映到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并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