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川渝两地开展人才引进及调研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097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2019年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1月9日-12日,党委副书记胡家俊率人事处、财务处、教育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赴四川、重庆等地开展人才招聘和工作调研。

  胡家俊一行先后走访了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乐山师范学院等六所高校,并与相关高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办学经费筹措和绩效分配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我校的博士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在四川大学举办的“2019年首场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暨高级人才专场签约洽谈会”(成都站)和相关招聘宣讲会上,相关人员重点向到场的应聘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并就应聘人员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一些高层次人才在现场投递了材料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招聘期间,胡家俊一行还走访了一些专家和学者,感谢他们对我校办学的关心和支持。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宣传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主动出击,积极联系,深入推进学校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