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食堂考核总结表彰会暨食堂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998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食堂考核总结表彰会暨食堂工作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食堂经营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朱勇主持会议。



  刘英旺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他肯定了一学年来食堂工作“平稳有序、稳中有升”的局面,指出,后勤管理部门和食堂经营方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探索餐饮工作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开创食堂工作新局面;要贯彻新时代高教40条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要坚持预防为主、科学管理、明确责任、综合治理,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增强法治意识,进一步促进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程周旺汇报了学生食堂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方向。

  朱勇宣读了2017—2018学年学生食堂考核结果,刘英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一等奖获得单位国泰餐厅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专题座谈。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食堂工作、满足师生需求提出意见和建议。各食堂汇报了2019年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