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856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带领全体处级干部参观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发展40周年图片展”。

  汪枫指出,此次图片展,反映了学校40年来的巨大变化,彰显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活力。我们要珍惜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弘扬改革开放的奋斗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决心,奋力谱写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新篇章!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历史沿革、校园今昔、校园人物、师生风采、美丽校园五大板块,共展出图片110幅,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真实记录着学校的时代变迁,一组组今昔对比照片让大家感慨万千,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学校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大家激动不已,热议改革开放带来的新变化,对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所发生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承和发扬黄山学院人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接续奋斗,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发展40周年图片展”由校工会联合文化与传播学院、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据悉,此次图片展将持续在校内展出,供广大师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