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横江校区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106

  为加快推进横江校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1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率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横江校区走访调研,并在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小宁主持,该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汪枫指出,2018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希望该院全体师生员工上下一心,团结协作,自我加压,加强学科、专业和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争取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步。汪枫要求,横江校区建设要着眼学院当前实际和未来长远发展需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认真调研,充分论证,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方案,方案要体现出科学性、可行性和有效性;建设过程中要精心谋划,统筹协调,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在建项目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横江校区基础建设情况及规划作了详细的汇报。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统筹考虑、科学谋划,确保横江校区各项建设工作按时间节点持续推进,同时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经济管理学院等院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科学谋划、统筹考虑的基础上,尽快推进横江校区各项基础设施维修升级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需要。

  校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工程拟建地点,走访了学生临时食堂,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


调研在建工地

走访学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