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暨首届学生优秀课堂笔记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535

  1月4日上午,学校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暨首届学生优秀课堂笔记表彰大会,对48名优秀教学信息员、60名优秀课堂笔记获奖者及课堂笔记优秀组织奖获得学院进行表彰。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善风向获奖单位和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教学信息员队伍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信息员制度在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教师教学水平,保障学生切身利益,完善教学管理机制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课堂笔记作为学习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学习始终,对提高学习效率,推进学风建设意义重大。胡善风勉励广大学子珍惜时光,求知、求真、修身、立德。最后,他号召所有学生向获得表彰的同学学习,确立正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认真读书,沿着成人成才的轨迹健康成长。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小明主持。相关学院负责人、2018级教学信息员及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聂婷婷、课堂笔记一等奖获得者黄慧敏分享了自己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