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任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856

  12月12日下午,我校200多名师生顺利完成对望江县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任务,平安返校。

  在为期6天的监测评估工作中,参评师生克服低温严寒,雨雪天气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开展监测评估工作;他们快速融入基层,用“接地气”的语言,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及安徽省脱贫攻坚有关政策进行宣讲;他们走村入户,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实地调查与情况核实,踏实认真、严谨细致的务实工作作风得到了基层干部和村民们的充分肯定;他们通过参与监测评估的实践机会,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参评师生严格遵守纪律,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监测评估任务,树立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我校参评师生6天时间完成了望江县2018年4051户拟脱贫户和8个拟出列贫困村的调查评估任务,完成抽查的4个村共800户已脱贫户和贫困户以及2个村共200户一般农户的调查评估任务。同时,评估团参加了县级座谈会,听取了望江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台帐资料,实地察看了有关产业扶贫项目,全面了解了望江县2018年度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