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中国公益网2018年首届全国“百佳志愿者” 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069

  近日,中国公益网公布了2018年首届全国“百佳志愿者”评选活动结果,我校学子邵静荣获全国“百佳志愿者”称号。

  根据文件要求,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评选活动,邵静作为典型代表,长期坚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校园创建和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扶危济困、敬老爱幼、赛会服务、扶贫助残、环境保护等活动中做出了突出成绩。她所参与负责的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行益课堂”实践团队获评中国公益网2018全国高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百佳团队、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她所负责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黄山学院“十佳社团”。个人曾多次被授予黄山市“优秀志愿者”称号,获评黄山学院“十佳大学生”。

  邵静的优秀事迹给予青年学生极大的鼓励,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范围内调动了我校青年学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