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932

  12月9日, “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伦,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等领导出席总决赛颁奖典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职业规划组选手尹小玉《立志污水处理 守护一方碧水》以优异的表现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银奖),学校获大赛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共同举办,大赛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整个赛事分学校初赛、片区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8个月,全省有111所院校参加。经初赛、复赛,40名职业规划组参赛选手和40个创业团队会师决赛。总决赛选手整体水平高,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较高的职业规划技能和创业水平。

  学校高度重视本项赛事,就业指导中心认真谋划,精心准备。5月中旬即启动该项工作,经过前期各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最终选拔推荐化工学院尹小玉同学参加全省比赛,并在赛前多次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培训。

  近年来,我校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均获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整体水平。学校坚持“以赛促学”,提升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技能,引导学生科学规划未来,促进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