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人民政府给予我校集体嘉奖奖励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808

  近日,我校收到《黄山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个单位奖励的通报》。

  通报指出,2017年10月,我市选手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比赛中获得铜牌,在全省实现世赛奖牌零的突破。2018年6月,我市选手再接再厉,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取得园艺、建筑石雕、油漆与装饰等3个项目第一名的佳绩,参赛的7名选手全部入选国家集训队,为国家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输送了优秀人才。2018年8月,我市3家单位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确立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3人当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为安徽省、黄山市赢得了荣誉。为充分肯定成绩,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经研究,决定给予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记集体三等功奖励;给予黄山学院、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市财政局、休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体嘉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