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014

  10月27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风雨操场二楼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黄山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立青,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德学,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权,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陶卫平,衢州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虞海潮、武夷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刘廉明、上饶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俞智慧,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白华及用人单位代表参加开幕式。胡家俊致开幕辞。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王佩玲主持。




  胡家俊在致辞中向用人单位和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成员单位衢州学院、武夷学院、上饶师范学院学生就业部门的领导莅临现场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省、市有关单位和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就业工作经验。他说,我校一直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就业为导向,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施全程化就业指导、全方位就业服务、多层次就业帮扶等工作举措,不断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始终将教育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提高就业能力放在重要位置,教育引导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转变择业观念,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高校代表虞海潮,用人单位代表、浙江葫芦娃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平、毕业班学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张鑫玲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

  汪枫宣布黄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开幕。



  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领导步入双选会现场,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招聘进展等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






  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学生络绎不绝。他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招聘人员热情介绍单位背景、用人制度、岗位需求、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等相关信息。  

  当天下午,多家用人单位召开了专场宣讲招聘会,并当场对毕业生进行面试。

  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安徽、浙江、上海、江苏、北京、湖北、山东、广东、江西、内蒙10省市520家单位参会,参会单位代表近千人,提供岗位16663个,涵盖我校大部分专业。其中黄山市参会单位138家;省内其它地市参会单位154家;省外单位228家,参会单位数量、提供岗位数均创历史新高。参会企业中,有中煤第三建设(集团)、中国天然气股份、美的集团、荣事达集团、链家地产、伊利股份等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在校毕业生及部分大二、大三学生3000余人参加了双选会。



  我校2019届共有毕业生4709名,分布在14个学院50个本科专业。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采取各种形式,多方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就业拓展渠道。“双选会”是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着主渠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