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1589

  10月25日上午,黄山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率水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开幕式。体委、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胡家俊主持。




  上午8点30分,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标语牌等方阵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率先通过主席台。随后,在彩旗队方阵的引领下,来自各学院、部门的25支运动员方阵及由体育学院师生组成的裁判员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检阅。各方阵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汪枫宣布黄山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汪枫宣布运动会开幕


胡家俊主持开幕式


  胡善风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向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为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说,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激励的盛会,是一次展示的盛会,是一个锻炼的盛会,是全体师生广泛喜爱、盛情参与的一个盛会。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裁判员认真负责,运动员顽强拼搏,观众文明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藉此机会大力提升运动竞技水平、充分展示团队协作精神、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在竞技场践行“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训精神。


胡善风致开幕词


  体育学院教师程靓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刘禅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本届运动会我校运动健儿将分为甲组、乙组、教职工组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