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59


  10月16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主持会议并讲话。监察审计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审计科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胡家俊指出,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审计整改工作,深入领会文件要求,着眼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二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标准不能降,时间不能松。三要确保整改过程、措施的材料完整,做到齐全、完整、规范,数据支撑务必准确、详实。四要以审促改、以审促管,加强管理,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增强规范意识,提高日常管理工作效率。

  会上,各牵头单位详细汇报了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整改任务清单的整改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