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PCF社区基金幼儿园代表团来访并招聘毕业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853

  10月15日上午,新加坡PCF社区基金幼儿园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并招聘2019届学前专业毕业生。在文渊楼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PCF社区基金人事部执行董事梁莹女士首先致辞,对学校一直以来为她们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来参加招聘的毕业班学生表示欢迎。PCF社区基金执行总校长许美枝女士、人事部行政经理林美吟女士、新加坡金日集团总监孙雯莉女士就PCF社区基金的基本业务、学校设施、管理制度,新加坡幼儿园教师工作程序、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招聘人员提出了要求。随后,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分组进行了面试,面试结果将于年底公布。

  新加坡PCF社区基金是新加坡执政党人民行动党设立的社区基金组织,在新加坡拥有超过350间幼儿园和托儿所,是新加坡目前最大的幼儿教育经营组织之一。目前我校有近50名毕业生在新加坡幼儿园工作。

  学生处处长王佩玲、副处长汪双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南宁、院长徐俊华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