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700

  10月15日晚,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排球赛在风雨操场二楼排球场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历经两天半,经过小组、淘汰赛、体育学院与前两名队伍三强循环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特别奖,后勤分工会荣获冠军,旅游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分获亚军和季军,机关二、经管学院、教辅、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分获第四到第八名。

  比赛期间,排球场上热闹非凡。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排球爱好者前来观战,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队员们坚持“科学健身、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在赛场上敢拼敢打、斗智斗勇、扬长避短、刚柔相济;各位裁判员精神集中、果敢迅速、履职尽责,公平执裁;场外观众或呐喊助威、热情激昂,或神情轻松、超然观战,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不甘落后、团结合作、勇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体委共同举办,体育学院承办。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共有19个分工会代表队195人参加了此次比赛。队员们为集体荣誉而战,努力拼搏、各显身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