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762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会见了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宽一行。双方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英旺主持。

  会上,刘英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徽文化传承、就业创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扎实成效。刘英旺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交流基础和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认识、加深了解、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在交流中谋合作、促发展,大力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地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杨胜宽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他表示,两所学校办学层次相同、面临发展形势相似,双方在提高办学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可以互相借鉴,携手并进。双方还围绕党建工作、人事管理与改革、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杨胜宽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徽州文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