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961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为化学化工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的专题党课。

  胡家俊从“与时俱进,推进党的建设”“十八大以来党建的历史性成就”“十九大党建新的伟大工程”“新时代,新作为”等四个方面,分析和梳理不同历史时期“从严治党”思想的主要体现和发展脉络,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是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思想。他强调,要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统领、根基和着力点,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挺在前面,拥护党的领导,讲规矩,守纪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胡家俊的党课深入浅出,言近旨远,把“守纪律、讲规矩”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积极推动了培训班学员的思想建设。

  党课由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余南宁主持,化学化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50期分党校和教育科学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共100余人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