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923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及其他校党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共7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汪枫作动员讲话,胡家俊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汪枫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目的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党的知识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纯洁入党动机扫清障碍,打好基础。

  汪枫希望各位学员一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正确处理和把握好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关系,真正做到两者的有机统一。二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提高学习培训效果;要明确此次培训的目标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要补足精神之“钙”,突出学习重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标尺。三要严格纪律、好学深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严格按照培训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求实的作风,切实做到“三个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胡家俊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位学员要深刻领会汪枫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并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认真贯彻执行。各分党校要把落实汪枫书记动员讲话精神贯穿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全过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取得实效。各分党校将按照课程安排进行授课,认真制订教学计划,精心组织教学活动,确保各教学环节的落实。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吴敏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情况和工作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肖劲松、体育学院党总支秘书邢娜、第49期学员刘政、本期学员吴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党校同期在横江校区举办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