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田径运动队出征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096

  10月6日下午,我校田径运动队出征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动员大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体委主任、本届省运会校代表团团长、副校长胡善风出席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俊,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白雪松,教练员郭岩、李竹丽,来自旅游学院、机电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全体22名运动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体委副主任、本届省运会校代表团副团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

  胡善风代表学校对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刻苦训练,为校争光表示感谢。他指出,体育是大学生全面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品格养成和意志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肩负着全校师生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要。全体队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激发斗志,以力争上游的进取心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力争取得新的突破。他赞扬了各位校队队员在推动大学生全民健身和促进竞技水平提高中发挥的标杆作用,要求田径队员率先垂范,推动所在班级、所在学院学生强化体育锻炼提升体质健康水平。一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比赛,以良好的素质展示形象。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严格遵守体育比赛规则,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二要以严明的纪律凝聚队伍,以团结的精神展示力量。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加强安全教育,特别要重视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规范队伍管理,教练员既要指导好队员比赛,也要对队员的状况及时掌握。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全队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

  杨和健代表体育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该院将高度重视省运会比赛工作,统筹兼顾学院工作和赛场事务,加强沟通宣传,为队员安心比赛营造氛围,为校代表团创造佳绩积聚力量。

  会上,郭岩、李竹丽介绍了田径队的训练情况、准备工作情况和队伍总体情况。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